關於毅揚

1986

成立於彰化市,起初由導線代工起家,當時對機車導線及汽車導線製造已有豐富經 驗,以提供客戶優質的產品為目標,品質飽受客戶讚賞。

1992

正式申請成立「毅揚導線有限公司」,建立品牌形象 IY CABLE,專營各式控制導線 製作,用於摩托車、自行車、電動車、沙灘車、越野車、汽車、農耕機、船舶、運動器 材、機械設備等等,應用範圍甚廣。其中包含油門線、前煞車線、後剎車線、煞車油 管、碼錶線、離合器線、變速線、阻風門線、油箱蓋拉線、農耕機用線、運動器材拉 線、控制線等導線製造生產及開發,同時產品開始主力外銷於世界各大車廠,深獲好 評。

2008

感謝所有合作夥伴的支持,毅揚得以邁向國際化,公司移至現址,興建並擴大廠房 與設備,建立更完善的品質控管與倉儲管理,提高產量和品質,以因應國內外客戶之需 求。

2014

「毅揚導線有限公司」網站上線,同時提供導線客製化加工與製造服務,歡迎您隨 時提供您的需求與設計,我們將以與最高的服務品質最具競爭力的價格,提供您最滿 意的產品。

2017

【毅揚導線有限公司 - I YOUNG CABLE CO., LTD.】 臉書專頁成立,並重新設計公司 商標及產品包裝,以毅揚導線的英文名稱" I YOUNG"結合速度感與工業感,代表本公司講 求效率、完善的品質及服務的精神,i 字母的斜切角度代表本公司專業技術日益精進、業 績蒸蒸日上之意,YOUNG 使用藍色點綴代表本公司的品質優良且穩定。

2019

參加泰國「亞洲國際二輪展」,開拓東南亞市場。